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日,
是我幫忙流浪動物團體送養義賣的日子,
夏天頂著烈日抱著曬黑的必死決心送養叫賣
冬天則是吹著寒風冷到嗶嗶挫,
不過只要看到貓狗找到好主人,義賣所得豐沛時,
我就覺得好值得~從這個活動,我發覺我挺適合擺攤做生意的...
今天在送養義賣時,發生了一件令我好感動好感動的小插曲,
喔,不,是大插曲~我婆婆居然出現了,
她居然記得我先前跟她說過的,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日在市場送養義賣
還在攤位上幫忙推銷貓咪狗狗,待了好一陣子才離開的,
真是超感動的說,一般只有媳婦去看婆婆的道理,哪有婆婆跑去看媳婦的,
尤其是還沒有反對我參與這種活動,
我跟老公出國時,也都是婆婆來幫忙看家顧貓咪,
喔~婆婆呀,你怎麼好到這種程度呢?
我決定要更加孝順您,幫您照顧好您兒子,
即使您跟您媳婦們處不好,我這永遠都歡迎您~
今天真是一整個滿滿的感動,感動,來,讓我啾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之咋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