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貓.小黑黑又開始絕食了
換了好幾種品牌的罐頭都一樣不屑一顧,
偶爾為了應付我,勉強扒了兩口,似乎在告訴我,瞧~我有吃了喔
殊不知門外的貓已經迫不及待在門口喵喵叫,
等著接收小黑黑不吃的罐頭...

這兩天我和喵爸在想,到底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挑食呢?
去醫院前,我不死心又開了2罐,第一罐不吃,
第二罐原本也不抱任何希望的,沒想到小黑黑居然全吃掉了
真有你的~居然選進口貨,一罐要價36元的日本罐頭,而且只吃2號鰹魚口味的...
喵大人,您這樣的明示已經很清楚了...小的己經完全明瞭
看樣子全聯要大家珍惜4個小朋友的廣告在我們家是沒辦法實現了,
匆匆的取消了看診,我和貓爸到寵物用品店把全部的2號罐頭買了回來,
喵大人,您慢慢吃呀~下次要吃什麼告訴我就好,別再絕食抗議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之咋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