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~對我來說是什麼?

每每大家聽到我有9隻貓,第一個反應都是驚訝得合不攏嘴~
第二個反應就是養那麼多做什麼~

其實這個問題要我回答很簡單,一點都不困難的,
就是當你開始養了第一隻貓後,第一隻就會開始呼朋引伴,
招來第二隻..第三隻..第四隻~一直到現在的第九隻.

有朋友建議乾脆來個十全十美,
我總是笑笑的回答說:對呀,養9隻和養10隻其實沒差,
不過目前9隻貓對我而言已是極限,再增加貓口可能就要換大房子了
(這或許是說服貓爸換房子的好理由)~

那貓對我而言是什麼?
貓~替我增加房子的生氣(人氣和貓氣)...
貓~是我和貓爸吵架後的和事佬...
貓~是我冬天取暖的暖爐(不用插電,很環保)...
貓~是我努力工作的動力...
貓~讓我很容易滿足...

如果要我列出一百個貓對我的意義~是的,我可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之咋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