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,
很傷腦筋要送什麼東西給爸爸,
似乎到了一定的年紀,送禮最好是以實用性佳的為準,
於是我陷入兩難~
本來想買皮夾,雖然沒創意,但總有一天會用到,
只是心理上一直有個小小聲音冒出來,
按摩椅~按摩椅~按摩椅~按摩椅~按摩椅~
是呀,爸爸從以前就喜歡被按摩,
小時候我總會坐在爸爸背上隨便按,
爸爸總是一副很享受的表情,
現在我不在爸爸身邊,誰幫爸爸按摩呢?
今年爸爸就滿六十歲了,好吧~豁出去了,
我決定今年當一個可以達成爸爸願望的天使,
敗一台他們一輩子都捨不得買的按摩椅,
爸爸可以坐,媽媽可以坐,哥哥嫂嫂也可以坐,
瞧~多好,一台椅子不但可以抒解疲勞,也可以增進感情喔,
迫不及待,我找了妹妹當另一位金主,
敗了一台貴死人的O牌按摩椅,呵~心好痛,
(我曾經這樣換算,十幾萬可以買多少衣服和鞋子呀),
爸爸收到禮物時,一方面開心,一方面念我花太多錢,
聽說,從送貨員安裝到離開我家,我爸一直碎碎念沒停過,
的確,父母總是會擔心自己兒女能否負擔,會不會影響到生活,
我覺得,今年父親節我做了一件最有意義的事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之咋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