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騎車上班,在住家不遠處,
車子正要右轉從巷子進入大馬路時, 
我習慣確認大馬路後方是否有無機車正要經過,
(以前常被突然從巷子衝出,轉彎幅度超大的機車嚇到)
待確認ok,轉頭回去,前方的機車突然停住,
嚇了我一跳,還好當時時速很慢,沒擦到~龍頭向左一扭,繼續騎我的車了
不久後方就傳來"衝三小#%$@#$%$#@#"
沒時間理會他,也最好不要理,台中治安是全台灣出名的,我會害怕
在騎到公司的路上,心情一整個不好~
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,動不動就把髒話掛在嘴上,難道大聲就贏喔,
真是沒家教沒教養外加沒品機車男啦,
古時潑婦罵街是形容女子;那...男子怎麼沒專有的成語來形容呢?
真該抓去改造~心裡OS到最後已經開始同情沒品男的父母/女友或老婆了.
以後我的小孩若是這樣,我一定把他掃地出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言之咋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